9月28日晚,“万人赏月诵中秋”晚会与你相约雅安名山

2020-09-27 16: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文莎)每每念到“中秋”一词,唇齿之间便要滋出许多鲜味。

当然不止是口腹之愉,她还是可印万川的圆月,是醉酒后清凉的夜,是羁旅之客心心念念的故乡。

又是一年月圆时。这个中秋,你打算怎么过呢?

9月28日晚7点半,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群众文化活动将在雅安市名山区精彩上演,赶快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赏月、看演出吧!

此次活动以“安逸走四川 邀月蒙顶山”为主题,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雅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中秋、国庆氛围,吸引更多游客到四川旅游观光。

据了解,本次集中展演设主会场一个,分会场175个。主会场晚会以序《千秋蒙顶邀明月》、上篇《天府锦绣寄明月》、中篇《巴山蜀水映明月》、下篇《山川瑰丽绘明月》和尾声《祖国金秋圆明月》五部分组成。

晚会突出“中秋”主题,采取“线上展演+线下直播”并行、“展演+展销”同台方式进行,喜迎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

届时,川观新闻、四川在线将为你带来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链接戳https://cbgc.scol.com.cn/livecasting/live_casting.html?news_id=385624&version=new&app_id=cbgc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