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强产生!“影像的力量”2020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开战

2020-11-28 21:0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雅安频道 黄刚)摄影扬帆,乘风破浪!11月28日下午,由中国摄影报社、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雅安市文联、雅安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活动在雅安名山区拉开帷幕。雅安市内外300余名摄影爱好者,与来自中国摄影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等的摄影大咖们齐聚一堂,共谈光影,同赏滋润雅安。

如何取材?如何创作艺术作品?如何传达情感和思想……活动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北京服装学院摄影系教师董冬作了题为《视觉与风格·风光摄影》的专题摄影讲座,并和与会摄影爱好者开展了现场交流。

而在摄影作品展区内,来自雅安各区县的数十幅风光、人文摄影作品,和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带来的省第17届摄影艺术展作品,为与会摄影爱好者和过往游客汇聚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根据赛程规定和安排,活动还对征集的反映雅安市域内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建设及旅游新景观、新面貌、新气象等内容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

最终,《腊八斤大桥》《硗碛“上九节”》《仙气漫雨城》《群鸥飞舞汉源湖》等20幅摄影作品,从526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本次比赛优秀作品,获得了参加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总决赛的资格。与会评委等还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