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百万粉丝达人助阵,茶马文旅名山云游推荐官启幕晚会热闹开演

2022-08-23 23: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记者 薛维睿 雅安频道 黄刚)8月23日晚,在传统乐器与现代电音结合的音乐声中,茶马文旅名山云游推荐官启幕晚会在雅安市名山区月亮湖4A级景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演绎了《国潮音乐》《醒狮表演》《DJ专场秀》《未来战士》《女子镜面舞》等精彩节目,特别邀请2位百万抖音达人携30名茶马文旅名山推荐官参赛者集体亮相。

此次活动以“云”直播助力传播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民俗非遗文化等本地特色旅游文化为目的,促进观众对名山地区旅游资源及特色文化的了解,提升雅安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8月24日,2022年雅安市首届乡村文化艺术季暨雅安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振兴魅力竞演大赛还将在名山区月亮湖景区举行。届时,来自雅安各县(区)魅力乡镇的竞演队伍、文化能人、乡村代言人将通过歌舞、书画、摄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共同绘就乡村文化振兴的魅力画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