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

2024-01-07 19:15: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刘静茹)近日,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十次“双先”表彰大会召开,共有38个基层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检察院位列其中。

1月5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成功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总结表扬大会,总结推广名山区院成功创建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表扬创模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

近年来,名山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创新兴检、队伍强检”的总体思路,秉持“星火燎原”的工作理念,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服务大局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中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先后三次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五次获评“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并获得“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等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