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名山迎万亩粮经油菜花季!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2024-03-18 10:0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

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3月15日至3月24日,“相约名山·一路生花”暨2024年大美名山万亩粮经油菜花季在雅安市名片区举行。

“我希望许过的愿望一路生花,护送那时的梦抵挡过风沙,指尖的樱花如诗写谁的韶华……”随着歌曲《一路生花》的优美旋律响起,2024年大美名山万亩粮经油菜花季在名山区万亩粮经现场农业产业园正式拉开帷幕。此外,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名山农产品预售签约仪式,多家企业和农户成功签约,预示着名山农产品将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除了开幕式外,此次油菜花季还将带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大美名山油菜花采风摄影展、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及展示展销、汉服花仙子秀及汉服体验打卡、美食嘉年华、赏花巡游、书画大师创作及写生、乡镇节目巡演以及打铁花、乐队驻唱等夜游活动等。多元的活动不仅将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也将进一步展示名山区的美丽风光和人文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宣传部、雅安市名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雅安市名山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助力农文旅融合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图片由主办方授权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