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上线”扩建在即 到上里碧峰峡更方便

www.scol.com.cn  (2018-02-27 13:17: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上里古镇二仙桥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碧峰峡、上里古镇、白马泉、中里新村……“雅上线”有着无比美丽的风景,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到此游览,但每到大假期间,雅安到上里路段(省道105线)往往显得特别拥堵。而现在,这种局面也即将改变,2月27日,记者从雨城区公路养护段获悉,大年十五后,省道105线雅安至上里路段将开始改扩建,起于雅安市雨城区北二路与挺进路交叉路口,经北郊镇、碧峰峡镇、中里镇、止于上里古镇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全程25公里,均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据了解,本次施工计划工期大约2年,改扩建后的“雅上线”将有双向两车道,宽约10米,比现在道路增加宽度近4米,改造完成后,将极大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雅安市区往返碧峰峡、上里古镇等景区拥堵状况。

雨城区公路养护段副站长周杰介绍,在整个改扩建过程中,并不会断道施工,但会在个别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或将实行单边放行等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