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持续降雨致多条交通受阻 未出现重大灾情

www.scol.com.cn  (2018-06-26 12:4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西高速边坡垮塌(雅西高速交警供图)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25日起,雅安各地出现连续降雨,根据雅安市气象台数据显示,6月25日8时—6月26日8时,雅安全市降雨量最大值出现在雨城区李坝(孔坪乡境内),为200.5毫米。

持续降雨导致雅安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出现不同程度的影响。今晨8时许,G5京昆高速荥经往雅安方向因塌方导致道路中断,现车辆需单幅双向通行;雅康高速泸定至雅安方向天全收费站下匝道、17Km+800M等处发生滑坡,有较多泥土和少量石块堆积。雅上线(雅安至上里)、雅晏线(雅安至晏场)、雅赵路(雅安至洪雅赵河)、雅柳路(雅安至洪雅柳江)、石棉县出路河等地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河水暴涨、泥沙下流等情况,相关部门已在这些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雅安仍有分散性降雨,局部地区可达暴雨,个别站点有大暴雨,据雅安市水务局消息,目前全市范围内未出现重大灾害的情况,各处的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