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抓拍变造车牌上高速 司机被扣12分

www.scol.com.cn (2018-09-14 22: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9月14日,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获悉,13日,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民警在雅西高速石棉服务区查获一名变造车牌号的司机,该司机姚某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罚款5000元的处罚。

13日下午16时53分,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民警张毅与辅警罗巍正在石棉服务区执勤,一辆白色大众轿车缓缓驶入石棉服务区。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张毅感觉大众轿车形迹可疑,便上前盘查,驾驶员姚某言语支支吾吾,更加引起民警的高度警惕。在查证身份信息的同时,对该大众轿车进行仔细检查。

原来,大众轿车后号牌另有“乾坤”。检查后发现,号牌“川A91*5*”中的数字“5”是贴上去的,撕下“5”后显露原形。

驾驶员姚某表示,该大众轿车是自己从租车公司租来,准备从攀枝花开往成都的。在菩萨岗服务区贴上“数字贴”将车牌变造,目的是为了躲避电子监控抓拍,没想到,在石棉服务区就被民警抓个正着。民警现场对驾驶员姚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做出相应处罚。

图片由四川高速交警六支队三大队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