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签约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9-20 16:1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 周雪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8日,天全县与四川华盛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年产2.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将落户天全。

签约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表示,该项目的签约对于天全产业发展升级具有巨大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必将为天全新型工业发展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天全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实的举措,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投资兴业、加快发展创造条件、搭桥铺路。

据了解,该项目是天全县成功引进的第二家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是实施转型发展、招大引强的重大成果。根据协议,该公司将投资3亿元,打造一条年产2.5万吨的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项目建成后 ,将能形成年销售收入20亿元的石墨电极制造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