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起评啦,选出你心中的最佳案例

www.scol.com.cn (2018-10-26 09: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挖掘和总结推广雅安全市改革创新实践经验,今天,中共雅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改革办”)、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联合开展的“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今天,网络投票正式开始。

哪个案例让你感受最深?哪个案例影响最大?哪一件案例是你亲身参与?一个案例就是一个故事,一个案例就是一个情结,作为雅安人的你,选出好案例讲出好故事,是为雅安40年的改革开放巨变、享受改革开放成果的最好诠释,投出你的一票,为创新案例点赞,继续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参评的案例均是2014年以来启动或实施的改革项目,重点突出对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促进作用和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的改革创新案例。经对推荐材料组织评审,确定了以下43个候选“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详见附件)。从10月26日0时起至11月2日23时55分为网络投票阶段。

参评案例具有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示范性,分为初步筛选、媒体展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阶段,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1月底前对外公布。

附:雅安“十大改革创新案例”初选清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