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28 11: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民警面对面宣讲现场(汉源警方 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郑志威 记者 张超)按照“迎庆1号”专项行动要求,近日,汉源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众安驾校学员在宣传教育基地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据介绍,此次教育培训通过普及开展交通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和倡导,讲解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并以辖区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警醒学员要知晓手中方向盘所带来的责任,要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

通过面对面宣讲,促使驾校学员们牢固树立“文明、安全、礼让”的驾驶理念,做到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了自警自律警钟长鸣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