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警方深入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3-28 11:4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文莎  

驾校新学员安全教育培训现场(石棉警方 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郑佼 记者 文莎)近日,石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驾校新学员开班契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驾校学员详细讲述新学员驾考过程中易犯的错误,提醒学员要注重细节;就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全面分析;倡导学员们在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要文明礼让、有序停放、安全文明驾驶。同时,民警还告诫学员们要严守操作规程,文明安全驾驶,时刻紧绷安全驾驶这根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遵守,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驾驶人源头管理,提升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大力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