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交警查获一起严重超载案件,9座车拉了20人

www.scol.com.cn (2019-03-29 14:2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黄刚  

图片来源:雅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3月29日,记者从雅安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官方微博获悉,在“迎庆1号”专项行动中,该队民警在雨城区雅晏线挡获一辆严重超载的接送学生车辆,驾驶员饶某超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

据通报,近日,民警在雨城区雅晏线0038公里200米处查获一辆车牌号为川TDR8XX的小型面包车,核载9人,实载20人,超员11人,其中19名小学生,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民警通过进一步核查发现,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且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

目前,该车驾驶员饶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祖国花朵”不容有失,民警再次“敲黑板”:自觉抵制黑校车、违法超员车辆,发现接送学生的不合法车辆、超员客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等违法搭载学生的,请及时向交警部门举报。校车、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要严格按照核定载客人数载运学生,切勿超员载客。学校及学生家长也应积极配合交警,主动监督并教育学生自觉抵制超员车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