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将亮相北京

2019-10-26 19:0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 徐阿敏)近日,记者从雅安市经开区管委会获悉,10月30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四川省大数据中心、雅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部数港·中国雅云”——2019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推介会将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重点推介雅安大数据产业。

正在运行的数据机柜

今年6月28日,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正式开园,近日,记者在产业园看到,目前,已投运的1、2号数据机房运行平稳, 3、4号数据机房建设稳步推进,年底前将完成主体施工,创客小镇、智慧公园等配套设施正抓紧完善规划设计,有多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本次进京推介,旨在依托北京中关村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影响力,聚焦大数据存储、应用研发、数据交易、边缘计算等热点领域,吸引和集聚国内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和潜在客商,广泛宣传推介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美好前景,助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促进产业赋能,推动数字经济上下游企业在雅安投资创业,为全省加快建设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和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再上新台阶增加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