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先进典型演讲活动(第六片区)在雅安举行

2019-11-01 09:1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韩毅 记者 张超)10月29日,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演讲活动第六片区(雅安、广元、甘孜)在国家税务总局雅安市税务局举行,以此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活动中,来自甘孜、广元、雅安税务系统的6名先进典型代表和宣讲人,动情讲述了在税收工作中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奋斗故事和感人事迹。他们之中,既有传递民族情意的基层干部,也有扎根脱贫一线的第一书记,他们以自身的经历,激励广大税务工作人员对照先进、寻找差距,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营造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好氛围,推动税收事业不断向前向好发展。

“听了今天的演讲,感觉很震撼,他们的事迹体现了大多数税务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和使命,”雅安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虎彪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全神贯注,并不时记录下动人的瞬间,他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对照典型找准差距,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