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纺机携手芦山 共建绿色智慧纺纱园

2020-05-21 21:3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芦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5月21日,“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200亩,将分为四期建设,一期项目将于2021年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规模将达到200万锭,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60亿元,带动就业15000余人。芦山县委书记周建华、经纬纺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华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项目,是新时期芦山‘筑巢引凤’、迈进‘纺织时代’的重要抓手,也是助力芦山打响‘西南纺织在芦山’产业品牌、加快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牵引绳’和‘加油站’。”周建华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合作,互惠互利。

近年来,芦山县把纺织业作为县域经济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全县包覆纱总量达58万锭,规模占全省33%,居西南前列,并成功创建以纺织为第一主导产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被列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

雅安观察 张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