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容纳机柜1万个 将成全省规模最大绿色数据中心

2020-06-28 22:2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items/202006/2006282227298630001692C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6月28日,在“西部数港·中国雅云”——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开园一周年之际,记者在产业园3、4号数据机房建设现场看到,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机房大楼格外醒目,施工人员正紧张开展总坪铺装、绿化、相关设施安装等收尾工作,工程建设即将完成。

据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3、4号数据机房建筑面积较已建成投用的1、2号数据机房扩大了近1倍,于去年6月初破土动工。目前,该项目土建施工已于日前完成初检,正在加紧开展查漏补缺及相关收尾工作。

据悉,3、4号数据机房建成投用后,加上1、2号数据机房,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可容纳机柜将达1万个,成为目前全省单体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绿色大数据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