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 雨城区举行庆“八一”建军节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18:3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唐滋 记者 游玲 张超)为巩固和加强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情意,7月28日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雅安市雨城区妇联、雨城区双拥办和恒博集团(雅安)医院联合驻雨部队举办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庆“八一”建军节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为驻雨部队官兵们带去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军民联欢文艺表演在铿锵有力的舞蹈《幸福战歌》中拉开帷幕,将铁血军人阳刚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跨越千年的团聚》笑有所思,发人深省。《浪漫青衣江》、《迷彩英雄》等一个个由驻雨官兵和雨城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精彩纷呈,表演扣人心弦,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深情

一直以来,驻雨部队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视雨城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和驻雨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下,雨城区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社会治安稳定。在有灾情出现时,也是广大官兵奋战在第一线,为雨城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雨城区人武部政委张洪代表雨城区委向驻雨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扎实开展好共建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深化在各领域的互帮互助、互促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创军地联建新成果,共建军民鱼水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