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召开县委中心组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23: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路铭)4月1日上午,中共荥经县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以开展“两个大讨论”活动为中心,结合党员干部自身本职工作实际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全体参会者首先对《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内容进行学习。

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主持会议并说到:“在工作中,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常怀亲民之心、谦逊之心、敬畏之心,摆正公仆位置,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发展振兴依靠人民,发展振兴为了人民。”

随后,荥经县基层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荥经县投资促进局的李屹说到:“今年我们县招商目标为39亿元,上亿元的投资项目共3个。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不断提升我县招商引资环境,定能吸引更多的客商前来投资,共同建设美丽新荥经。”而来自荥经县新添片区的王美苏代表也说到:“我们新添现在是'古道村落换新颜,绿色崛起小康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美新添的愿望就一定能实现!”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荥经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代表等。雅安市委宣传部、组织部等部分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