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委第一季度工作会指出
绿色发展是实现振兴的必经之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08:1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4月6日,记者从雨城区委第一季度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以来,雨城区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沿着绿色发展主攻方向精准发力,统筹实施“绿满雨城、绿富雨城、绿美雨城”行动,各项指标取得“开门红”。

会议指出,绿色发展要形成全城布局、功能分区,灾后重建期间,雨城区统筹资源优势,把资金、项目更多投向近郊乡镇,通过中心崛起的方式辐射带动周边发展。绿色发展要推动点上开花、面上结果,围绕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的目标,雨城区继续增“量”、提“质”、补“新”,因地制宜加快培育和引进一批项目,精心做好绿色发展文章。绿色发展要狠抓产业培训、精品融合,不断推进工业提质增效,推进现代农业和服务业发展。同时,绿色发展还要聚焦脱贫攻坚、民生改善,下足“绣花”功夫,重点抓好项目资金整合,抓实精准帮扶措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明确“项目年”要求,对那些凡是只开工不施工、慢慢吞吞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和滥竽充数、开工之后再无下文的项目,将严肃查处、严肃追责。同时,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改革创新的重要作用,坚持用改革创新理念指导工作,把清单制、责任制作为推进落实的重要方法,坚守“六条工作底线”,全力推动指标一个个落实、项目一个个推进、难题一个个破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雨城区经济工作,各区委常委就分管工作作了发言报告。会前,雨城区各单位、部门、乡镇主要负责还深入雨城区观化乡、合江镇、草坝镇、大兴镇等乡镇,实地考察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