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国税局召开培树党建特色品牌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4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忠诚是一种宝贵品格,尤其是对党员来说,这既是立身做人之基,也是干事成事所需。4月11日,荥经县国税局召开培树党建特色品牌动员会,探索以文化教化作用为突破口来创新国税基础党建工作,培树雅安党建特色品牌。国家税务总局、省国税局、雅安市国税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树工作中,荥经县国税局强调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础工作创新,通过3-5年时间,培树尽忠、尽才、尽德、尽有的“四尽”党建特色品牌,形成“尽忠党业、效力国税、引领社会、奉献自我”的优良作风,并且要求每一位基层党员理清培训思路、牢记品牌名称、领会品牌内涵、熟悉品牌模型,将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记者从动员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荥经县国税局将突出特色抓党建,通过支部试点、全面推行、逐步深化、臻于完善、巩固提高等步骤,以及开展经典党章党史讲坛、“法治铸税魂、公心留社会”等实践活动,走出一条顺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具有新成效的党建工作新路子。同时与国家税务总局等五个不同地域、不同阶层的单位开展“五星”联动,着力培育一批将忠心留给党、热心留给工作、爱心留给纳税人、公心留给社会、信心留给自己的“五心”基层党员。

部分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荥经县国税局局长唐春代表单位与国家税务总局、省国税局、雅安市国税局、贵州省绥阳县国税局签订了“五星联动共铸五心党员”党建共建合作书,合力营造一个和谐的党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