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优质枇杷将在成都红旗连锁上架销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0:10: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沐浴着4月的阳光,大渡河踏入春天的尾巴。石棉黄果柑刚刚售罄,石棉枇杷又成为当下大渡河畔最流行的一样水果。阳光正好,千万个果袋里孕育着金灿灿的石棉枇杷,果农迎来枇杷丰收季。

4月18日,石棉县将举办以“世界枇杷之源 寻根阳光石棉”为主题的2017石棉枇杷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召开之前,4月13日,记者从石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获悉,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已与石棉供销社达成收购石棉优质枇杷意向。

据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石棉枇杷种植环境好,果品质优、晚熟,市场前景可观,该公司将在成都优选50家连锁店,精心组织开展石棉优质枇杷促销活动。此外,并将以此次枇杷销售为契机,构建“经营门店+生产基地”的农特产品销售模式,组织销售石棉其余优质农特产品,助推山区农户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