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举行创卫主题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5:4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荥宣 记者 刘逸梅)如今的荥经县城,处处显露出美丽宜居城市的气息。城市的每一个细节,都留有创卫建设的痕迹。不得不说,创卫给城市带来不小的变化。同时,创卫也离不开市民的热情参与。6月20日晚上,荥经县“同护荥经青山绿水、共创国家卫生县城”创卫主题文艺汇演,在县城内月亮湾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由严道镇干部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市民代表、商铺代表及环卫工人代表等共计80余人共同宣读创卫倡议书《创卫,我们在行动》拉开序幕。随后,情景剧《爱我青山、绿水、美荥经》、三句半《若水赞》、音乐剧《改变自己》、男女二重唱《礼》、荥经方言剧《张东东脱贫创卫记》、环保时装秀、音乐情景剧《严道故事多》等十余个带有荥经本土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不仅使市民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创卫的重要性及创卫带来的变化,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创卫,使群众能从中获得感悟,自觉支持创卫,进而参与到创卫系列活动中。演出结束后,来自荥经县严道镇的志愿者自觉将演出广场垃圾清理干净,从自身做起,给市民做示范,用实际行动诠释出“创卫,我们在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