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义务植树给小区增彩为县城增绿

www.scol.com.cn  (2018-03-13 10: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12日,天全县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37周年之际,围绕“小区增彩,县城增绿”目标,持续推动“绿美天全行动”,掀起了2018年以县城为重点的义务植树热潮。当天,天全县城内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挥锹挖坑,栽植树苗,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大家在城内共种下红叶石楠480株,木槿花1200株,为绿美新天全再添绿意。

参与植树的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仅绿化环境,还造福子孙,大家将以植树节为契机,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为建设“绿美新天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城市增美、围墙增绿、小区增彩”三大主题,由各单位自行组织人员在单位围墙内外栽种月季、三角梅、蔷薇等绿化植物。在3月12日—3月30日期间,由住建局职工及专业施工队在禁门关、沿江路、文笔公园、老县委门口、龙府花园后、中大街桥头、建设路三小后、向阳大道等地点,栽种桂花笼子、红叶楠、樱花等绿化植物。全县义务植树活动在3月底前完成各项植树活动任务,并将于4月底前完成春季造林和管护补植工作。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