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县:健康体检进单位 方便大家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3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4月16日,宝兴县穆坪镇卫生院16名医务人员分为两个医疗服务队,携带血糖仪、血压计及电子化签约服务平台等便携医疗设备来到穆坪镇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对各单位干部职工开展了糖尿病、高血压筛查及健康体检,并为每位干部职工建立健康档案,方便对后期健康状况进行跟踪服务。

穆坪镇卫生院院长郭成康说:“由于现代工作生活频率的不断加快,很多人会忽略自身身体情况。组织本次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对高血压、糖尿病两个疾病的筛查,让大家及时准确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对糖尿病、高血压等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疾病的重视程度,树牢“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健康意识。”

仅16日当天,就有近200余人进行了体检。体检后穆坪镇卫生院医疗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并对居民健康档案进行完善。据郭成勇介绍,本次针对城区单位的体检活动将持续至4月20日,覆盖穆坪镇城区70余家单位2000余人。下一步还将举行针对农村、社区居民的健康体检,对辖区内居民的健康情况进行无遗漏、无死角的彻底摸查。

图片由宝兴县穆坪镇卫生院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