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举办庆“五一”大型歌咏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29 22: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省困难职工基金会为天全县工作站授牌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杰文/图)劳动人民最光荣,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7日,天全县在县体育馆举办“歌唱祖国·唱响天全”庆“五一”职工大型歌咏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由各领队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按照现场亮分、现场评比、现场颁奖的方式进行,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单项奖4名、组织奖6名。比赛现场,不同岗位、不同领域的劳动者们,纷纷通过演唱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歌颂劳动者等具有正能量的歌曲,向节日献礼。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园丁合唱团通过一首《祖国颂》,赢得比赛一等奖。

在比赛现场,四川省困难职工基金会还为天全县工作站授牌,这也是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批准成立的全省第一个县级工作站。值得一提的是,“‘4·20芦山强烈地震’五周年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捐款活动”,作为县总工会申请成立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工作站后开展的首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截至4月26日,天全县自发捐款职工达到2600余人,第一批募集资金超过12万元。

过去一年来,天全县群团组织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谋划新思路,注入新理念、增添新动能,作风上迎难而上、严实深细,工作上主动作为、创优争先,不仅圆满完成了市县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而且有效开创了精诚团结、务实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工作局面,为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益助力,营造了有利环境。其中,县总工会和县妇女联合会先后还获得多次省市级奖项。

下一步,天全县将按照改革要求高标准完成工会、团委、妇联、科协4家群团组织换届工作,切实加强群团组织基层网络建设工作,聚焦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结合“五美乡村”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职能优势,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做好群众工作、促进和谐稳定,积极探索“项目化”“社会化”“互联网+”等工作方式,努力打造一批“阿德嫂”家政卫护队、“红背心”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天全群团特色品牌,大力构建符合发展需要和群众需求的枢纽型群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