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举行“五月花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12:5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优秀青年代表上台领奖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脚踏五月花海,手持五四火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5月3日晚,雅安市天全县在县体育馆举办了“五月花海·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和文艺汇演,用这样的形式号召全县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全县各单位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300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晚会开场,一段《少年中国说》便引起全场共鸣,观众们全体起立,随着领读者一同激昂地朗诵,场馆的氛围从汇演一开始便被推向高潮。接下来,幽默小品、劲歌热舞轮番登台,天全青年们用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节目,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好的节日礼物。“多才多艺,积极向上。”观众陈修文观看完现场的节目,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同学们热烈鼓掌

在奋斗的青春路上,天全县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青年,他们有的主动投身脱贫攻坚,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有的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新风……晚会当天,天全县表扬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支部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他们的典型事迹,传播正能量。

天全县十分注重青年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天全通过选调、考试招录、考核招聘等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各类人才110余人,服务于全县的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和乡村基层一线的各个行业。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逐渐成为一批专业强、悟性高的潜力型队伍,为绿美新天全的建设贡献着青春力量。

□记者手记:青春,不仅仅是年华,还是潜藏在内心里的一股特别的心境,只要终生恪守青年时代的信念,矢志不渝,孜孜以求,就会有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只要我们怀揣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必然会有通往未来的道路,因为,青春不逝去,梦想不息,未来必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