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碧峰峡镇入围全国最美“森林小镇”前20名

www.scol.com.cn  (2018-05-04 14:0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3日,记者从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4月30日,在由中国发展论坛(CDF)、国家行政学院新型城镇化研究中心、全国“森林小镇”评价体系及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的全国“森林小镇”发展大会暨全国特色小镇(森林小镇)投融资洽谈会上,雨城区碧峰峡镇进入全国最美“森林小镇”100例的前20名并获得授牌。

碧峰峡镇以所辖碧峰峡景区为载体,依托全镇的生态优势和当地丰富的森林资源,在2017年成功入选首批省级森林小镇。目前,全镇森林面积近7万亩,森林覆盖率高达80%,森林管护率达100%。而此次颁奖授牌也进一步扩大了雨城区及碧峰峡镇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雨城区森林小镇的创建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