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团县委开展入团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3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任士英 记者 刘逸梅)5月3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建团96周年,荥经团县委在该县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纪念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当日,来自荥经县严道一中的10名优秀初中生代表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他们衣着整齐,精神抖擞的依次上前,接受老团员为他们佩戴团徽,发放团员证。戴上团徽的那一刻,每位新团员脸上都洋溢着入团的光荣和自豪感。随后在纪念碑前,面对着庄严的团旗,新团员郑重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仪式在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活动当日,荥经县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团组织负责人、21个乡镇团委书记、各中学团委书记和青年代表们共100余人参加此次纪念活动。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