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22:10: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杰 记者 张杰)5月9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讨论会。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各办事工作机构主任、副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兰开驰、县委书记苟乙权分别在市县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主要领导在主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决不当“喊亏”“天花板”干部,决不能有歇脚松劲的念头,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推进县委“1237”发展战略奉献人大力量。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莉在专题辅导中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此作为统领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精准把握“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将活动目标聚焦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现状再分析、再认识、再把握;要深入思考事关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问题,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组织实施,保证学习讨论一丝不苟,保证调查研究取得实效。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实效。要强化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要加强宣传,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总结提炼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