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再签新项目 将打造一流中医康养城

www.scol.com.cn  (2018-06-13 21:3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6月13日,天全县与四川承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该公司拟投资5亿元,将在天全县打造集医疗、保健、康养、体检于一体的中医康养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近70亩,建成后,将完善天全县城市功能,弘扬天全悠久的中医文化,提升天全服务业整体水平。

“天全县为企业打造了优质的投资环境,真正做到了亲商、爱商,让我们更加坚定了继续合作的信心。”四川承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宗承认为,天全县具有宜居、宜养等特点,在此打造康养项目,将有助于推进健康产业在川西区域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该公司在一个月内,与天全县签下的第二个项目,首个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前期工作也已准备就绪,将于近日正式动工建设。

天全县生态优势突出,自然资源丰富,是长江中上游重要的天然生态屏障。近年来,天全县全力构建“二郎山大品牌,中医大康养”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重点以二郎山森林康养基地为引领,着力发展中医康养产业,加快把县域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在此基础上,天全县招商引资的脚步不断加快。今年1—5月,天全县签约正式协议项目5个,投资总额达35.4亿元,引进到位市外资金23.43亿元,其中包括总投资16亿元的川藏物流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华辰石墨超高功率电极项目等,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2.06%,引进市外资金到位数位列全市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