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名山区添一重磅签约 将建设国际康养小镇

www.scol.com.cn  (2018-06-15 20:22: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现场  詹肇栋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文)6月15日,雅安市名山区与景业名邦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约定,由公司投资45亿元,在名山建设“雅安景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000余亩,将依托蒙顶山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人文资源来进行深度开发与拓展,建设茶文化博览馆、智慧康养小镇、茶文化商业、旅游观光、星级酒店、培训机构、学校和商业地产等。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名山区委书记吴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名山区发挥自然生态环境优势和茶产业转型升级撬动作用,秉持建设宜居宜游宜养宜商的“中国茶都”理念,大力招商引资,促进县区经济发展。“景业国际康养小镇”项目正式落户名山,是名山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推动名山快速发展。

“我们将与名山区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用创新的产品、业态和服务理念为名山发展注入新活力,贡献新力量。”景业名邦集团总裁郑红在介绍项目的同时,也对名山区生态环境、茶产业业态、旅游资源和茶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据了解,该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有助于推进名山建成绿色发展先行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茶修生态康养示范区和茶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并促进名山城市人口聚集、带动区域服务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