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多部门联合在铁道线开展禁毒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6-26 16:1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郑志威 记者 杨路铭 文/图)近日,汉源县禁毒委协调该县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与西昌铁路运输检察院、西铁分局汉源火车站派出所联合行动,在成昆铁路汉源县火车站和甘洛至峨眉的客车车厢内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汉源地处两州三市交界处,紧邻彝区,毒情形势复杂严峻,且目前雅安唯一的火车站就位于汉源,火车及火车站成为吸贩毒人员流动的主要通道。

针对这一情况,联合宣传组选择汉源火车站作为开展禁毒宣传第一站,通过在火车站摆放禁毒展板、播放公益宣传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旅客进行禁毒宣传。随后,联合宣传组还登上峨眉至甘洛的客车,在车厢内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禁毒要点宣讲。

据了解,本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使过往旅客加深了对毒品危害认识,提高了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