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筹备组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6-30 14:4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落实石棉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改革全覆盖工作,6月28日上午,石棉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钟斌到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派驻纪检筹备组成立会议,宣布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筹备组正式成立。

会议指出,石棉县检察院班子成员,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筹备组要履行对驻在部门的监督责任。明确派驻纪检筹备组与驻在部门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与纪委是领导与被领导的关系。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职能、新变化,派驻纪检筹备组干部要及时转变思想,及早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派驻监督工作的新要求;要挺纪在前,真正承担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职能作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派驻干部的良好形象,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派驻干部队伍,在新的形势下、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石棉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筹备组长李学军表示,“作为派驻纪检筹备组负责人,我将认真做到讲政治,对党忠诚;讲学习,提升素质;讲担当,尽职尽责;讲团结,增强活力;讲廉洁,做好表率。”

“石棉县纪委、监委向机关部门派驻纪检筹备组,实现监督全覆盖,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两个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石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超平表示,“石棉县检察院将服从县纪委监督,鼎力支持纪检筹备组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同时,希望派驻纪检筹备组能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共同探讨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为石棉县检察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