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县委书记讲党课 基层党员悟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4 13: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就荥经来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7月13日上午,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在荥经县委党校,以“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引领,忠诚担当、实干争先,奋力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为来自全县112个村(社区)的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等130余名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针对荥经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和经济布局,以及基层党员干部们十分关心的乡村振兴等问题,高福强用基层干部易接受的方式进行讲述。

“各基层党支部是带领干部群众奔康致富的‘领路人’,必须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党建第一政治责任,用心用情抓好工作。”高福强书记对全体学员寄予希望,他说:“只有坚守工作底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底线意识,才能做一个群众信赖的‘父母官’。”

(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