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通三公里生命救援通道
宝兴消防成功营救30名被困游客

www.scol.com.cn  (2018-08-01 21:1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7月31日12时26分,四川宝兴县陇东镇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内,因前期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道路损毁,30名游客被困于景区山上,无人员受伤。接到报警后,宝兴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两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泥石流事故发生在宝兴县陇东镇东拉山大峡谷景区内,经询问景区内管理人员得知景区内多处山体垮塌,滑坡造成道路中断桥梁被毁,宝兴消防大队救援官兵赶到后,立即开展疏散营救,利用安全绳索固定、油锯锯木头搭设便桥等方式铺设道路,组织打通三公里生命救援通道至人员被困处,在救援的同时救援官兵与被困人员不停交流,稳定被困人员的情绪。最后,成功将这30名游客转移出来。

消防部门提醒,目前已进入雨水季节,降水集中,易发生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广大市民赴山区游玩遇降雨天气要及时避险,注意人身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