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举办2018年驻村工作队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8-30 16:3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曹霞 记者 刘逸梅)8月27日,荥经县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全县31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和2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超过20户的非贫困村第一书记共计97人参加培训。

荥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饶熹以“走出心理舒适区、做好驻村工作”为题作开班动员讲话。饶熹表示,驻村工作队员要做到“三个清楚”,即认识清楚、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职责清楚、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谋划清楚、知道自己要怎么干。

饶熹说,“干好驻村工作,既要与村党支部书记一起抓好班子,又要把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的干劲带起来,只有大家一起发力,才能把村上的经济发展好,把和谐稳定维护好,把脱贫攻坚干出实效。”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设置理论培训、经验交流、心理咨询、联盟活动和综合测试五个版块内容,目的是为了全面提升驻村工作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驻村工作队员聚焦目标、深耕细作,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