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海子山青羌情海旅游开发项目开工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9-14 22:0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0日,随着数台挖掘机轰鸣开动,雨城区海子山青羌情海旅游开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青羌情海旅游开发项目是今年雅安市、雨城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位于雨城区望鱼乡和晏场镇,规划范围约为36平方公里,拟建设用地面积5000亩,由贵州赤水恒信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将不低于60亿元。项目分为青羌情海旅游风景区和天鹅堡雅安海子郡智慧康养度假区两个子项目,是集休闲、观光和养老为一体的旅游综合度假区。项目建成后,预计为当地带来年收益约29亿元,解决6000人左右的就业问题,同时也将成为周公山、瓦屋山和峨眉山“三山旅游环线”上的国际性休闲度假胜地。

据介绍,该项目是落实雅安市委实施绿色产业振兴工程和区委绿色示范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项目落户建设顺应全区绿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将绿色资源转变为绿色资本,全面带动和形成雨城南线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