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举办“法治宝兴建设”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8-09-20 17:0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宝宣 记者 杨路铭 文/图)9月19日,雅安市宝兴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法治宝兴建设书画展在该县游客接待中心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10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展作品题材广泛,创意新颖,贴近生活,既彰显了宝兴改革开放成果和法治宝兴成效,又体现了书画艺术文化韵味。参展作者既有公务员、教师、离退休干部,也有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生和书画业余爱好者。每一幅作品都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生态强县、美丽宝兴”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宝兴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近年来,宝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理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持续发力深化法治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宝兴”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

书画展吸引不少群众自发前来参观。县城居民汪国鹏说到:“作为一名80后,我们这一代有幸遇上了改革开放这40年来的历程,也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对于国家发展和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看到今天展出的这些艺术作品,我很有共鸣。”

据悉,本次书画展时间为从即日起持续至10月20日,期间可前往宝兴县游客接待中心免费参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