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2018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和选调生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9-25 15:2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21日,雅安市雨城区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和选调生座谈会。雨城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区人社局、财政局、住建局、教育局、卫计局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用人单位分管领导,以及2018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和选调生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2018年新进高层次人才和选调生参观了孔坪竹编产业园、雅安市规划馆和雅安火车站,实地了解区情,直观感受雨城魅力。

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才办、区住建局、区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雨城区情和人才政策、引进人才住房申请流程以及人才定岗和福利待遇等情况。优秀选调生代表和专业技术人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谈工作、谈感悟、谈成长,并表示将学以致用,为雨城发展振兴尽心尽力。

会议指出,与会人才和选调生应把雨城当作自己的家,用全部的真情去热爱和装扮,品味她的温度、厚度、宽度和深度。要把事业当作毕生的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用全部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最美的人生篇章。

会议强调,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用人单位要努力为人才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落实定期体检、谈心谈话、走访慰问等制度,切实用真诚和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青年人才扎根雨城、服务雨城提供坚实基础。

雨城区委组织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