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节目庆生日 荥经县严道镇城西社区喜迎国庆

www.scol.com.cn (2018-09-28 20:2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伴随着悦耳的歌声,9月28日上午,一场主题为“金秋庆国庆.感恩迎重阳”的文艺表演,在荥经县严道镇城西社区正式上演。

演出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广场style》、独唱《龙文》、《再唱洪湖水》……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迎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在精彩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关于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荥经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等有奖知识问答,台下群众争先抢答,高潮迭起。

当演出进入尾声时,严道镇城西社区为辖区内九月过生日的20位老人,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在场所有人齐声献唱生日歌,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

“好久没这么开心的过个生日了,很幸福!”“这么多人一起给我们唱生日歌,感觉心里暖暖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场难忘的集体生日会,让他们体会到爱与温暖。

最后,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中,演出落下帷幕。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