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打通“毛细血管” 干道路网贯穿物流园区

www.scol.com.cn (2018-10-25 15:0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航拍经开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路网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路面铺设机械一边工作,几名工人一边清扫路面的沙石,道路两旁摆放着准备安装的指示牌……10月24日,当记者来到雅安经济开发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现场时,看到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的进行施工。这条从经开区永兴大道通往名山火车站的市政道路(物流大道),正在铺设最后一层沥青。

铺设沥青

“路面铺好了,主体工程基本就算完成,等到把路灯、指示牌一安上,道路两旁绿化完成,就更漂亮了。”据现场监理肖赞介绍,物流园区主干道将于11月底前完成建设,确保与川藏铁路成雅段同步投入使用。同时,也将直接便利经开区企业的物流运输。

航拍经开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路网

物流大道连接着经开区永兴片区和物流园区,是现代物流项目骨架路网之一。该路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道路前段宽24米、双向四车道,后段宽36米、双向六车道。目前,这个由14条道路组成,全长15.47公里,纵横交织的干道路网俨然已经成型。

除了主干道,其他相关道路也已经基本建成。“等到明年香樟树吐叶、桂花树开,这里就更漂亮了。”肖赞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