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前10个月完成投资9.4亿元 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www.scol.com.cn (2018-12-03 18:1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建设中的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张毅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2月3日,雅安市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一期)建设现场如火如荼,产业园1、2号厂房地基已固,电缆沟轮廓初现,数台挖掘机、装载机配合着数十名工人不停地工作着。不远处的物流大道,街道绿化和卫生清理的“扫尾”工作正在进行,随着川藏铁路成雅段运行在即,物流大道也将正式启用。

而这也是经开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的一个缩影。今年1—10月,经开区共引进和开工雅化锂业电池级碳酸锂(氢氧化锂)、成建工业化建筑等各类项目22个,累计完成投资9.4亿元,全年预计完成投资11亿元。

在城市开发项目方面,2018年经开区共开展城市开发项目5个,包括3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个商业广场项目和1个幼儿园,总投资15.3亿元,年内计划再推出5宗商业和居住开发用地,总占地面积103亩。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2018年,经开区续建和新开工基础设施项目21个,包括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安置房和公交首末站等,总投资25亿元。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5个,包含道路、房建等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