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10 21:35: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月10日,雅安市芦山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芦山县党政领导干部、各方面代表人士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会议指出,当前民营经济已成为推动芦山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成为现代经济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随着中央到地方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力度持续加强,民营经济发展也迎来了新的窗口期。

会议指出,通过产业生态化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全域绿美化建设、开放立体化建设和成果惠民化建设,芦山县民营经济发展在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也为芦山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包括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等多个方面的新机遇,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紧紧把握,在芦山再谱创业创富新篇章。

据悉,芦山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号工程”,出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从“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减负降本”“加大民营企业融资支持力度”等六个方面提出了24条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为受表扬企业颁奖

会议还对芦山县部分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以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部分企业代表和先进单位上台作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