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启动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1 10: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活动现场 石棉县七一中学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月9日,石棉县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七一中学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由石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共同主办,旨在广泛动员全县“五老”参与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有效推进“七五普法”教育工作。活动将把法治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相结合,将法治精神和德治理念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让青少年在耳濡目染中理解和接受法治教育。同时,将通过部门联动行成合力,力争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构建完善的保障体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启动仪式上,县关工委就本次青少年普法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进行了发言。县委政法委、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全县各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参与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的“五老”和七一中学全体师生等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