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表扬100名“最美石棉人”

www.scol.com.cn (2019-01-30 14:1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1月29日,石棉县举行最美石棉人颁奖典礼,100名来自石棉各界的“最美石棉人”受到表扬。

据石棉县文明办负责人介绍,该县于2018年起开展以弘扬红军强渡大渡河精神、弘扬川矿精神、学习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两弘扬、一学习,争做最美石棉人”活动,旨在推进公民道德实践,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本次表扬的100名最美石棉人有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自立自强、新村建设、志愿服务、抗洪抢险、敬业奉献八大类,涵盖石棉县各行业、各领域。

颁奖仪式上,16名最美石棉人代表上台受奖,并在仪式结束后,同其他“最美石棉人”以及各界观众一同收看了“2019幸福出发”石棉县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