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壁合”,石棉2019春晚幸福出发!

www.scol.com.cn (2019-01-30 14: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猪年壁合”,2019幸福出发!1月29日晚,以“2019幸福出发”为主题的石棉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体育馆内上演。

舞蹈《猪年壁合》

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

舞蹈《时代芳华》

在最美石棉人颁奖典礼之后,晚会在一群萌娃欢快的舞蹈《猪年壁合》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春之声》,柔力球艺术表演《风筝误》,本土原创舞蹈《达佤勒》、《美丽的挖角伞舞》等,带领观众走进石棉美丽家园,体验新春的喜庆欢乐。舞蹈《时代芳华》、相声《欢歌盛世》、情景剧《筑梦石棉》、歌曲大串烧等则一次又一次点燃观众的激情,将晚会推向高潮。

舞蹈《美丽的挖角伞舞》

舞蹈《黄河之舞》

舞蹈《春之声》

晚会分为和谐家园、春舞缤纷、幸福石棉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相声、情景剧、诗歌朗诵等形式,融入石棉红色、民族、川矿、工业等文化元素,展现了该县在磁铁工程、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气象、新面貌。

晚会的精心安排和精彩上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观众吴先生说:“今年的春晚形式新颖、场面热闹,有年的味道!”。而观众罗女士则说:“情景剧《筑梦石棉》让我很感动,另外节目里看到很多石棉元素,感觉很亲切。”

晚会还同步开启了图片网络直播,除了现场观看,市民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适时掌上收看晚会现场图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