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深入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一年办结45000余件事件

www.scol.com.cn (2019-01-30 22:0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网格之星”获得表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超)1月30日,雅安市雨城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表扬大会,总结2018年全区网格管理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区网格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7名“网格之星”进行表扬。

2018年,雨城区街道办事处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办结各种事件45059件,同比增加7.3%。其中,社情民意收集事件处理、政策法规宣传、民生服务总结位列办结事件数量的前三位,可以看出,解决民生诉求仍是工作重点。

网格员近距离服务群众,全年为群众系统申办各类证件和服务16000余件,流动人口宣传核查1900多人次,特殊人群走访每月均超过3100人次。同时,雨城区还开展网格员业务和专题培训200余人次。

“在全覆盖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寄递物流、流动人口、重点人员、特殊人群、环境保护等多个重点领域和对象,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雨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颐辉介绍,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有效开展,对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社会和谐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扎实推进了平安雨城和法治雨城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