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粗心父母忙年饭,差点弄丢两岁娃

www.scol.com.cn (2019-01-31 17:1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路铭)1月31日,记者从雅安市芦山县公安局获悉,30日晚20时许,芦山县公安局芦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芦阳镇美庐花园外面的马路上有一个一两岁的小女孩独自在行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找到了走失的小女孩。民警在经过周边走访后均无发现任何小女孩的线索,天气寒冷之下,民警便将小女孩带至派出所保暖。

大约半小时后,走失孩子的父母终于发现自家孩子不见了,开始四处打听寻找孩子的下落。后来得知孩子已经被带至派出所,这才来到芦阳派出所接小孩。

经民警了解,当日下午孩子母亲因忙于准备晚餐,将小孩交给饮酒后的父亲看管,孩子趁机跑到马路上玩耍,一不注意便走丢。幸好遇到好心群众报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温馨提示:岁末年尾,正是亲友聚会增多的时间。忙碌热闹之下,也许就会疏于对孩子的看管,一不留神,便会引发许多安全问题。对此,民警在此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快过年了,一定要看好自家的宝贝,做到安全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