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春犹浅,汉源万亩蒜苔开秤上市!

www.scol.com.cn (2019-02-19 15:1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2月18日,九襄农贸市场内的工作人员正在将一堆堆蒜苔装载上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刚)“红杏梢头,二月春犹浅”正月未尽,国内很多地方冰雪初融的初春寒气尚未散去,在雅安市汉源县的田间地头却已四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近日,汉源县前域、大田、九襄镇、唐家、河西等乡镇万亩蒜苔开称上市。

2月18日,九襄蒜农正在收获蒜苔。

据了解,汉源县日照充足,光热资源丰富,无霜期长,自然环境优越,适宜蒜苔的生长。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汉源县蒜农便开始种植蒜苔。今年,汉源蒜苔种植面积超过5万亩,预计产量2.4万吨。

 

(新闻热线:0835-2221560 投稿邮箱:3362115798@qq.com 微博、微信爆料:川报雅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